亦是非是丶

21年的我:我去,以前我还打过以下的东西还发过破烂文……🙏
芥敦热恋中
一种坚持不更新的旧版人(错过一堆彩蛋里的饭、体验一堆版本落差带来的BUG、没办法送礼只能为大人们送上我诚挚的夸赞.jpg)

可以叫我小雅或者亦 (*°▽°)ノ
热衷于活跃在评论区,碎碎念很多,废话のKING(?
喜欢搞repo但同人本过一段时间后就会隐藏因为环境不安全请见谅::>_<::
萌cp不关乎性向也没有固定属性,我产品饭旋涡嘴里.jpg
日fo随意不过也没什么好日的翻太早都是黑历史……
头像by草,是自设,约稿不许抱(草爹是神!!

【德哈】温馨治愈三十题1-5

*来源:wb@九赤_淹死在大西洋里 

*无脑小甜饼使我快乐

*OOC

产出过程是一个白嫖几个月心中有愧终于打字了的故事(x




1.一杯可乐,两只吸管

 

“哦,可乐,麻瓜饮料。”德拉科嘀咕了一句,还是咬住了吸管。


哈利早已习惯恋人对麻瓜世界的些许抱怨——倒不如说德拉科不抱怨这些他才会觉得奇怪。他低下头咬住另一根吸管,与德拉科抢夺剩下的半杯可乐。汽随着甜腻的饮料涌进口腔,掉进喉咙又漫上,两根吸管在黑褐色的饮料中交错。德拉科抬眼,看见哈利凌乱的黑发和乱糟糟的刘海下若隐若现的绿色眼眸,还有含着吸管的嘴唇。


德拉科现在只是叼着吸管了,他微微前倾,将他的额头抵上哈利的额头。哈利因额头传来的触感和德拉科的影子投下的阴影抬头,碧绿撞上灰蓝。


梅林,谁还管可乐呢?


黑发的救世主率先松开吸管凑上前,德拉科了然的把杯子推开,迎了上去。

两人交换了一个可乐味的吻。

 

 

2.睡着的猫和他

 

哈利侧躺在沙发上睡着了,一只黑色的猫窝在他的小腹处打盹。夕阳的余晖穿透玻璃窗撒进来,给沉浸在睡眠中的两人镀上一层柔和的金光。


德拉科下班回家看到的就是这样一幅景象。他轻轻关上门,小心地脱鞋,光着脚走到沙发边上蹲了下来,看着哈利。猫咪敏锐地醒了过来,睁开眼睛抬起头,看到是另一位主人,动了动耳朵。有着淡金色头发的男人竖起食指放在嘴唇上,对它做了个“嘘”的指示,黑猫眨了眨绿色的眼睛,心领神会地趴了下去,德拉科满意地撸了撸它的毛。


“唔……”大概是睡得本来就不深,加上小腹处的动静和感到了某人的目光,哈利缓缓睁开眼,看见了浸在阳光里的恋人,一边嘟囔地说德拉科你回来啦,一边用手撑起上半身,凑前给了他一个吻。又抱着猫躺了下去。


唇上片刻的柔软使德拉科愣了愣,然后他自然地把猫从哈利的手上抱走放到地上,对猫不满的叫声选择充耳不闻,又自然地压到恋人身上,把刚刚的浅吻往深吻发展。哈利象征性地挣扎了一下,咬了咬他的嘴唇,最后还是抱住了不放过任何机会占自己便宜的德拉科。

 

 

3.迟到的五分钟

 

第一分钟。这是在德拉科意料之内的,哈利·波特的时间观念一向糟糕,当年即使是斯内普的魔药课他也没少迟到不是吗。


第二分钟。德拉科不耐地搅动着面前的咖啡。


第三分钟。他终于放过了那杯咖啡,但他还是没放过可怜的手表。波特迟到是意料之中的,跟手表没关系——他出门前专门校对了表的时间,不会出错,毕竟波特迟到的可能性比手表坏掉的可能性大多了。


第四分钟。该死的圣人波特他是把时间花在扶老奶奶过马路上了吗?


第五分钟。咖啡店门上的铃铛因一个有着乱糟糟的黑发的男人急切地推开门而响起,德拉科看着那副破旧镜框后的绿眼睛傻傻地环顾了一圈,在看到自己时又亮了起来。


“哦圣人波特,我希望你知道这是我们难得的一次约会,而你迟到了整整五分钟——你不会真的发散你的圣人情怀扶老奶奶过马路去了吧?”


“闭嘴马尔福,我真不明白我们还需要什么特意约会,明明每个人都觉得只要我们站在一起就是在调情了。”


“哇哦我很高兴你也有了这个认知,那么你为什么会迟到?”


“什么叫‘也有’?!嘿,我总不能在麻瓜世界用幻影移形或者在人来人往的街上叫骑士公交吧!你倒是告诉我一会我们去哪?”

 

 

4.撩起刘海落于额头的亲吻

 

“又做噩梦了?”德拉科的声音从头顶上传来。哈利点点头,又往对方怀里缩了缩。


他感到恋人安抚地拍着自己的后背。他闭上眼睛,每每在将要睡着之际猛地睁眼。战时的霍格沃茨不断浮现与他的脑海,在他的梦里延展,一道道阿瓦达索命的绿光划过,鲜血与痛苦在他眼前炸开。


他听到了一声叹息。伴随着悉悉索索的声音,德拉科也钻进了被子里,撩起乱糟糟的刘海,在他闪电形的疤上印上一吻。


“没事的,我在这,哈利。已经过去五年了,而我们还有更长的时间,嗯?”


他们对视,他跌进了温柔的灰蓝色中。


是啊,五年了,他的疤再也没痛过。


他又把头埋回他的怀中,在温暖与轻吟的曲子中入眠。

 

 

5.床单要绿色还是红色

 

“当然是红色!谁想睡在斯莱特林的绿色里哦反正我不!”


“绿色!要是每天要在蠢狮子的红色中醒来我迟早有一天也会跟你一样蠢。”


“马尔福你本来就愚蠢跟格兰芬多一点关系都没有!红色!”


“愚蠢的波特,这个词跟我一·点·关·系·都·没·有!绿色!”


“那我想它的反义词离你更远一些!红色!”


“我想这代表你承认了你的愚蠢?绿色!”


“我就是傻了我才跟你在一起并且在争论无聊的床单问题!红色!”


“跟我在一起是你人生中少有的机智决定谢谢,如果你觉得这个问题无聊透顶那么向我妥协并停止争论!绿色!”


“红色!”


“绿色!”


“红色!”


“绿色!”


“……那我们分!房!睡!”


“……红色就红色!!” 



PS:[5]原题为”床单要绿色还是蓝色“

评论(8)

热度(148)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