亦是非是丶

21年的我:我去,以前我还打过以下的东西还发过破烂文……🙏
芥敦热恋中
一种坚持不更新的旧版人(错过一堆彩蛋里的饭、体验一堆版本落差带来的BUG、没办法送礼只能为大人们送上我诚挚的夸赞.jpg)

可以叫我小雅或者亦 (*°▽°)ノ
热衷于活跃在评论区,碎碎念很多,废话のKING(?
喜欢搞repo但同人本过一段时间后就会隐藏因为环境不安全请见谅::>_<::
萌cp不关乎性向也没有固定属性,我产品饭旋涡嘴里.jpg
日fo随意不过也没什么好日的翻太早都是黑历史……
头像by草,是自设,约稿不许抱(草爹是神!!

【凯幻】段子-忘

凯幻only注意规避,大概是个段子,现代,年龄操作有,大家都是成年人了,多半对话体,无脑喂刀,标题随手因为我起名废……。小学生文笔,ooc

-

-

-

“我有一个爱人。”

哦?凯莉饶有兴趣地看着坐在自己对面的甜品店老板。刚刚店里除她以外的最后一位客人——一个戴头巾的男人提着个草莓蛋糕风风火火地跑了出去,现在这里只有他们两个。

突然谈心?好在凯莉对八卦消息出奇的感兴趣,正好她现在也没有急事,她想她有时间倾听一下老板的往事。

凯莉看着他的眼睛,但他似乎在回避自己的目光。他摘下眼镜,边拿眼镜布擦拭着镜片,一边自顾自的说起来:“她是我见过最好看的女孩子。上学的时候我总用余光偷偷看她,不知道她察觉到了没有。因为团体活动我们才正式认识对方,她出奇的喜欢捉弄我……可我很高兴。她终于会注意到我了。”

这……怎么听着觉得有点抖M的倾向啊?凯莉打量着面前低着头的男人,玫色的短发梳的整整齐齐,刘海让她有些看不见他的眼睛,他还在擦拭自己的眼镜。

怎么看都是一个呆愣的傻小子好不好?

“半年后的圣诞节晚宴上,我在水池前向她告白。”他抬起头,戴上了眼镜,嘴角上扬,但并没有看向凯莉,“我差点以为我们之间就这么结束了,没想到她爽快的答应了我,还一个劲地说我傻,连追女孩儿都不会……”

凯莉看清了他工作服上别着的牌子,紫堂幻。

“我们一起去过很多地方。去游乐场她能拉着我玩一天过山车这样刺激的项目,一开始我还吓得不行,后来就习惯了那种失重感;她讨厌一些没什么趣味的地方,但她愿意陪我去动物园观察那些可爱或凶猛的生物;我和她还约好将来有经济能力时环游世界。”

真是一个纯爱的故事。凯莉喝了一口奶茶,心想。

“在约定即将达成之前,她失踪了。”

俗套的转折。

“我去了好几个她向往的城市……终于在一年后,我找到了她。可她失忆了,根本不记得我。”紫堂幻对上凯莉的视线,他在这双美丽的蓝眼睛中并没有找到自己的影子,“我爱她。”

“听起来你们很相爱,我想你可以试着让她想起你。”凯莉低下头,用勺子搅拌着瓷杯里的奶茶。

对视的那一刹,紫堂幻澄澈的眼睛里清晰地映着自己的身影。那样直接的目光看得她头皮发麻,忽然有些不敢与他对视。

不对,她可是从学生时代就被授予了“星月魔女”的称号,什么事请都敢搞的魔女凯莉怎么可能会被一个普普通通的未婚痴情男子吓到?!

凯莉抬起头,笑着说:“勇敢地去追随爱人吧痴情种!”

“如果她已经有别的爱人了呢?”

“把她抢回来呗——如果结婚了那还是算了,既然你爱她,就别让她徒增烦恼,这种情况不记得你反而对她更好。”瓷杯已经见底,自己和这个叫紫堂幻的人应该已经没有什么好聊的了,凯莉准备打道回府,“那么,好好考虑吧。我先走啦。”

紫堂幻没接话。他的目光一直跟随着凯莉,直到她推开门离开。

紫堂幻看到了凯莉左手无名指上一闪而过的银光。

“……也是。”眼前的景物模糊了起来,“只能放弃了啊。”

-END-

评论(10)

热度(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