亦是非是丶

21年的我:我去,以前我还打过以下的东西还发过破烂文……🙏
芥敦热恋中
一种坚持不更新的旧版人(错过一堆彩蛋里的饭、体验一堆版本落差带来的BUG、没办法送礼只能为大人们送上我诚挚的夸赞.jpg)

可以叫我小雅或者亦 (*°▽°)ノ
热衷于活跃在评论区,碎碎念很多,废话のKING(?
喜欢搞repo但同人本过一段时间后就会隐藏因为环境不安全请见谅::>_<::
萌cp不关乎性向也没有固定属性,我产品饭旋涡嘴里.jpg
日fo随意不过也没什么好日的翻太早都是黑历史……
头像by草,是自设,约稿不许抱(草爹是神!!

随意的拍,总之炒冷饭来咯(指除了p3的背景图都用过

太喜欢这个柄了他们真的好配……临时起意拍一点,太尊了以后可能还拍

评论(20)

热度(148)

  1. 共4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