亦是非是丶

21年的我:我去,以前我还打过以下的东西还发过破烂文……🙏
芥敦热恋中
一种坚持不更新的旧版人(错过一堆彩蛋里的饭、体验一堆版本落差带来的BUG、没办法送礼只能为大人们送上我诚挚的夸赞.jpg)

可以叫我小雅或者亦 (*°▽°)ノ
热衷于活跃在评论区,碎碎念很多,废话のKING(?
喜欢搞repo但同人本过一段时间后就会隐藏因为环境不安全请见谅::>_<::
萌cp不关乎性向也没有固定属性,我产品饭旋涡嘴里.jpg
日fo随意不过也没什么好日的翻太早都是黑历史……
头像by草,是自设,约稿不许抱(草爹是神!!

【双安】点滴

*cp为[安迷修x安莉洁]

*无脑甜婚后日常小段子,ooc

*是一年前参加合志写的,咕咕了就放出来了,没怎么检查,欢迎捉虫评论x

*可配合《誓约》食用,也可单独食用

*BGM-the bright darkness / 眩しい暗

-

-

-




1.早晨

“嘀……”


一如往常的,闹钟刚响了一声就被安迷修关掉。


几束阳光从窗帘的缝隙里溜进来。多亏了它们,安迷修才能看清安莉洁的睡颜。


其实安莉洁没那么难吵醒,奈何安迷修的生物钟太过稳定,在闹钟刚响没到能吵醒她的地步前关掉闹钟。


到点了。安迷修小心翼翼地抽出被安莉洁抱着的手,轻轻带上房门,去厨房做饭。


婚前,安莉洁经常不好好吃早餐,有时在楼下买个馒头就跑去赶地铁,有时干脆不吃——但安迷修先生就不一样了,时间安排井井有条, 现阶段正努力想要纠正妻子的生活习惯。


安迷修正站在灶台前,看着面条在锅里翻滚。正准备把面捞到碗里,突然感到有什么人靠在了他的背上,她的手臂环住了自己的腰。


“唔......早上好呀……修……”然后又蹭了蹭他。


听着自家恋人的嘟囔,安迷修把面捞出来,倒进碗里,柔声说:“乖,先去洗漱然后把衣服换了,一会儿吃早餐。”


“啊……你就不问问我今天为什么起那么早吗……”


“为什么呀?”


“因为——我也不知道,就是醒了嘛。”


安迷修有些好笑地揉了揉她柔软但因为刚起床而有些凌乱的蓝发,牵着她走到卫生间。安莉洁拿起蓝色的牙刷准备挤牙膏,安迷修拿起另一支柠檬黄色的牙刷换掉了她手里自己用的牙刷。

“有时候啊我还更喜欢刚同居那会儿修动不动就害羞的样子……”


“毕竟都那么久了,在下自然要习惯公主殿下的举动。”安迷修眨了眨右眼,“不是吗?”


“……快去做你自己的事情啦!”



2.上班

安莉洁坐在自己的位置上,对安迷修拍的照片和自己的文字进行排版。


回来的时候自然被主编大人狠狠地吐槽出国取材取景擅自延长时间顺便结了个婚连蜜月都一起度了的事儿……


然后就被主编的凯莉小姐压榨了,比如帮她减轻一(hen)点(duo)工作负担,编辑排版什么的。


哇啊,她明明就是个写稿子和拍照时偶尔出境的小职员!对编辑这种东西不熟啦!


安莉洁叹了口气,端起面前的马克杯喝了一口柠檬茶。


……咦,柠檬茶?


不是柠檬可乐吗!!


安莉洁听到一声轻笑,抬起头,对上了安迷修绿松石色的眼眸。


安迷修觉得一脸懵的安莉洁可爱极了,抬手揉了揉她柔软的蓝发。


“总喝汽水不好哦。”


反应过来了的安莉洁气鼓鼓地看着他,甩了甩脑袋不让他摸,又啜了一口柠檬茶后继续工作。


安迷修无奈地笑了笑,俯下身,右手包住了安莉洁握着鼠标的手,左手在键盘上敲击。


“这里,这么改好一些。”


“噢噢……”


其他工作人员:妈的安迷修你变了,上个班还要被夫妻喂狗粮。



3.傍晚

两人坐在公园的长椅上。眼前是一片人工湖,还有远方高楼的影子,连夕阳都被高楼大厦遮住了一部分。


现在正是下班高峰期,他们也没有着急回家的必要,几乎每天下班都会到公园溜达一圈,等高峰期过了再走。


“安迷修。”


“我在。”


“要入冬啦。”


一阵风吹过,不少枯黄的树叶从树上飘落下来。


“是啊。”察觉到了安莉洁期盼般的情绪,“虽然不怕冷但不可以不好好穿衣服。”


“哼哼……”安莉洁不置可否。


一个后续:不太情愿的安莉洁在入冬之后还是听安迷修的话好好的保暖了呢。



4.入夜

“晚安。”


“修,要抱着睡。”


“好。”


评论(6)

热度(34)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