亦是非是丶

21年的我:我去,以前我还打过以下的东西还发过破烂文……🙏
芥敦热恋中
一种坚持不更新的旧版人(错过一堆彩蛋里的饭、体验一堆版本落差带来的BUG、没办法送礼只能为大人们送上我诚挚的夸赞.jpg)

可以叫我小雅或者亦 (*°▽°)ノ
热衷于活跃在评论区,碎碎念很多,废话のKING(?
喜欢搞repo但同人本过一段时间后就会隐藏因为环境不安全请见谅::>_<::
萌cp不关乎性向也没有固定属性,我产品饭旋涡嘴里.jpg
日fo随意不过也没什么好日的翻太早都是黑历史……
头像by草,是自设,约稿不许抱(草爹是神!!

【德哈】温馨治愈三十题21-25

*来源:wb@九赤_淹死在大西洋里

*无脑小甜饼

*OOC



21.在原地等待

 

不知道为什么总有一种被当作小孩子的感觉是怎么回事……

哈利站在游乐园门口怀疑人生,手上还绑着一根线,线的另一条是正在风中飘的红色氢气球。

德拉科去买票了,临走前拍胸脯保证自己一定不会搞错麻瓜世界的买卖这种简单的东西(事实上他之前搞错了很多次,每次都是哈利去收拾烂摊子),比如掏出一把金加隆或者搞不清钞票的数额之类的事,要求哈利待在原地等,不许去帮忙。德拉科似乎铁了心的要全程负责这次游乐园之旅,源于哈利曾经在某次透露出童年时期对于“游乐园”的渴望。

他不记得自己看着这个红气球飘了多久,可能是五分钟也可能是十分钟,毕竟德拉科刚走的时候他没有看手表记时间,不过后面的过山车已经是第四次启动了——买个票要这么久吗?

怕不是又出问题了,去找怕他因为失败在第一步沮丧,不去吧又很担心……哈利在原地来回踱步,拿不定主意,红气球随着他的动向飘啊飘。

“哈利!”正当哈利实在不放心准备去售票处找人的时候,看见德拉科拿着两张票和……一个棉花糖小跑过来,还是粉红色的,一看就是草莓味。

“你怎么去了这么久?”身体往前倾一点咬了一口,还真的是草莓味。

“排队的人不少,还有棉花糖……好吧你别这么看着我,确实出了一点小问题,但你看我完美解决了不是吗!”德拉科说完也低头咬了一口,“太甜了,都是糖。”

“你不就喜欢甜的嘛,还有我们可不能带着棉花糖坐上游乐设施。”

“不,你可以带着它去做旋转木马。”

“那是小孩子才坐的!我可是骑着扫帚斩获无数学院杯的人!”

“为了圆你儿时的美梦。这跟魁地奇可不一样。”

“这话从你嘴里说出来我总觉得认识了一个假的马尔福……”

“但是德拉科爱你,哈利。我们现在走吗?”

 

 

22.双向镜中的熟悉笑容(ps:原题是“视频通话中”,符合背景更改了)

 

“德拉科德拉科德拉科——”

熟悉的声音吵醒了刚睡着的德拉科,他一把抓起枕边的双向镜吼回去:“我在!破特你吵什么吵!”

“哇塞我现在可是在美国为处理逃犯而奋斗你在家睡得倒是很心安理得啊!”德拉科看见这句话是哈利带着笑说的,天知道这几天这个笑容在他梦里出现了多少次。

“圣人破特在战后为了正义奔波于世界各地,竟然愿意抽出宝贵的闲暇时刻联系他的男朋友,多么伟大的救世主啊——”德拉科故意拖着长调说话,赤裸裸的表达心里酸溜溜的不满。

“得了吧你竟然还吃工作的醋,这么多天也不联系我,我主动叫你还不行吗,你也知道这是我难得的宝贵的闲暇时刻,不考虑说点别的东西,至少不要摆着一张欠揍的脸?”哈利似乎想要作出生气的模样,但他还是收不住上扬的嘴角。

“好吧,毕竟我就是有着让你身在遥远的地方还心心念念着我的魅力。”德拉科说着也忍不住笑起来,“处理逃犯?那边的傲罗都是吃干饭的吗?分明就是让你去建交的,什么时候回来?”

“你也知道嘛,建交,麻烦死了,这种事应该是由赫敏或者外交部那些人来,我宁愿再去端一窝食死徒。”

“你还敢提那次?我告诉你哈利,你这次要是建交都带一身伤来圣芒戈,我就……我手术也不给你打麻药疼死你。”

“行啊,伤在我身疼在你心。”双向镜里的哈利看起来心情格外的好,一直是一副笑嘻嘻的模样,面对德拉科微不足道的威胁也没变化。

“……你还知道啊!!”德拉科抓狂,“所以你大半夜找我究竟有什么毛病!”

“噢,因为我想你可能抓着双向镜不离身好几天并且每晚都盯着镜子睡着等我主动来联系你,还有就是我想你了。”

“我才没有时时刻刻带着双向镜时不时就看看你有没有出现在镜子里!”

“罗恩你看我猜对了吧!你说的今年的黄油啤酒你承包。”哈利转头看向旁边,镜面没有显示出来别人的身影,但韦斯莱那懊恼的声音还是传到了双向镜的另一边。

“好了晚安德拉科,做个好梦。”

德拉科:“??”

德拉科:“……哈利·波特!!”

德拉科:“我知道你听得见!破特你给我出来!!”

 

 

23. YES,I DO

 

“哈利,你愿意……”

“Yes,I do.”

求婚被伴侣抢先一步,在德拉科单膝跪地打开戒指盒时哈利就已经缓了过来,并在与灰蓝色的眼瞳对上时提前说出了答案。

德拉科挑眉,给哈利戴上戒指:“你怎么在这种事上也要跟我争一下,不让我说完?”

“我又不是不知道你要说什么。”德拉科站起身,哈利率先亲吻了他,单纯的嘴唇相碰,没有深入到下一步,“你都顶着舆论跟我在一起那么久了,我可不会因为你姓马尔福而拒绝你。”

德拉科不甘示弱,把哈利揽到怀里,低头深吻着不按套路来的另一半。

哈利听到咬着他的嘴唇的德拉科含糊地说他既然上了他的贼船就别想下去,哈利哼哼地想抗议一句是你上了我的贼船还差不多,但这句话被唇舌堵在了喉咙里。

好吧,反正都没人想下去。

 

 

24.握着手机时转身看见

 

“所以你到底什么时候回来?”

“不知道,波特先生,我可不是你的专属医生,我有好多个病人的。”

“可我的主治医生那一栏还真的一直都是德拉科·马尔福。晚饭吃什么,我准备去买菜呢。”

“随你……我今晚会回家的。你现在在哪了?”

“刚出门,去超市的路上,那我先挂了。”

“哎别急啊你在陪我聊会儿,工作累死了。”

“你不是有好多个病人等着你妙手回春呢?”

“圣芒戈又不是只有我一个……唉,找到了。”

“什么?”

“哈利,你回头。”

哈利一脸莫名其妙,显然还没反应过来,一转身就看到了那头耀眼的金发,正冲着他笑。

 

 

25.海湾吻痕

 

哈利和德拉科穿着沙滩裤和花衬衣光脚踩在沙滩上沿着海岸线慢悠悠地走着,两人手里一人捧着一个椰子,用插在上面的吸管喝硬壳里的椰汁。咸湿的海风吹过海水、沙子与行人,带来凉爽的气息,浪花时不时拍上岸又退去,海面上偶尔传来海鸥的鸣叫声。

感谢假期,尤其是以天为单位的共同假期,小两口难得脱离繁忙的工作能出来旅游几天。

“德拉科,我觉得吧,要是卢修斯看到你现在这样……”

“那我大概会被手杖敲死,还好他不会知道。”德拉科猛吸一口椰汁,很快吸溜的声音就从吸管里传了出来,椰汁已经没了。他撇了撇嘴,直接掰过哈利的吸管喝了一口。

哈利也由他动作。走累了,两人就在沙滩上直接坐下来,把两个空了的椰子放在一边看风景。

哈利盯着远方的海平线,夕阳西下,太阳给整个海滩都镀上了一层暧昧的昏黄。

德拉科看了会火烧云就把目光转回哈利,觉得他那双绿色的眼睛里也染上了黄昏的色彩也很迷人。无法自控地凑得近一点再近一点,以至于哈利被喷到皮肤上的气息惊得回神,就陷入了另一双眼眸里的深情中。

两个人不知什么时候开始吻到了一起,先是唇舌的缠绵,哈利喘不过气为先,德拉科放过了他的嘴唇,顺着脖颈的线条慢慢向下吮吸着皮肤,留下浅浅的红痕。

在有更大的动作之前,哈利及时回神制止了伴侣的下一个动作,抚摸着暴露在衣服之外的吻痕瞪了他一眼。

德拉科有些惋惜的样子,在心里决定回旅馆后继续。

要在窗边。他想,那里看得到海。



评论(2)

热度(61)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