亦是非是丶

21年的我:我去,以前我还打过以下的东西还发过破烂文……🙏
芥敦热恋中
一种坚持不更新的旧版人(错过一堆彩蛋里的饭、体验一堆版本落差带来的BUG、没办法送礼只能为大人们送上我诚挚的夸赞.jpg)

可以叫我小雅或者亦 (*°▽°)ノ
热衷于活跃在评论区,碎碎念很多,废话のKING(?
喜欢搞repo但同人本过一段时间后就会隐藏因为环境不安全请见谅::>_<::
萌cp不关乎性向也没有固定属性,我产品饭旋涡嘴里.jpg
日fo随意不过也没什么好日的翻太早都是黑历史……
头像by草,是自设,约稿不许抱(草爹是神!!

【德哈】温馨治愈三十题16-20

*来源:wb@九赤_淹死在大西洋里

*无脑小甜饼

*OOC



16.小地震时的紧紧相拥

 

哈利·波特与伏地魔角逐数年,经历过第二次巫师战争并取得胜利,前半生可谓传奇无比……

但确实没经历过地震。

德拉科·马尔福,年纪最小的食死徒,一生最辉煌的成就是把巫师界的救世之星摘到了自己家,并在亲友圈中享有知名醋王的称号,同样也没经历过地震。

日本,千岛之国,处于环太平洋火山地震带,平均三年一次灾害性地震,在这之间偶尔会发生小地震。

不巧的是,某一次小地震发生时,两人正巧在日本……旅游。

感受到脚下的振动,哈利没反应过来发生什么,下意识伸手摸索着魔杖。

德拉科同样感觉到了,以最快的速度跑到哈利身边并抱住了他,哈利的手刚碰到魔杖就被人紧紧拥在怀里,一时没反应过来,下意识的也回抱住他。

振动很快就平息了,哈利后知后觉地想起查阅的资料,推测刚刚那下大概是地震,不造成太大破坏性的那种。

见自家男朋友还没放开自己,哈利拍了拍他的背,但手还是没松。

还好是一次小地震,不然这个临灾反应绝对不行。

“德拉科,我们是巫师啊。”

“所以?”

“门钥匙呢?幻影移形呢?”

“……你也不想想日本到英国多远,鬼知道那么远还有没有用。”

“噢,我知道你就是想抱我了,可以先放手了吗?好热。”

“……不可以,再给我抱会儿。”

“好吧。”

霓虹:???

 

 

17.亲手剪发

 

“……波特你到底行不行?”

“又是‘波特’了?”哈利挥舞着手里的剪刀,对德拉科一头淡金色的长发犯了难,“亲爱的,你该感到荣幸,救世主可是首次为别人剪头发。”所以是咔嚓一刀好还是怎么剪?

“‘别人’?”德拉科挑眉,“等等,你是第一次?”

“意思是除我自己之外的人,你别乱想。”哈利决定放弃思考,抓起头发就剪,反正剪短了就行了吧,能有什么难的,“不知道为什么我总觉得你的问题有种歧义。”

德拉科听着剪刀咔嚓咔嚓的声音,有些心疼自己好不容易蓄长的头发。见鬼了他才答应哈利把头发剪了,首要理由竟然是嫌弃自己花在打理头发上的时间远超于关心他的时间。呸,谁之前嫌弃他老吃醋来着?

“啊,剪好了。”哈利看起来对自己的成果非常满意,如果不是他嘴角抽搐看起来想笑又不敢笑的样子过于滑稽的话德拉科差点就信了他的邪。

“……哈利·波特!!”照过镜子之后,马尔福先生的怒吼和波特先生的笑声险些掀了屋顶。

 

 

18.我回来了


德拉科打开家门,一句“我回来了”刚要出口就被他自己咽了下去。

哦,该死的傲罗该死的任务该死的罪犯和委托人……他在心里抱怨着,这又将是一个没有哈利·波特在家,自己得独自一人的周末。

不知道第几次盘算起了模仿哈利笔迹写辞职信的事——虽然他已经干过了几回,与哈利重伤昏迷在死亡边缘徘徊的次数相抵——哈利·波特最好不要又一身伤回来,不然他一定会再次这么做!

想到这,德拉科更为恼火,把外衣甩在沙发上便走进卧室——哦,双人床,在与哈利同居前他从来就没想过一个人睡双人床还是在有伴侣的情况下显得极其的可悲。

内心泛起一阵酸楚,哈利现在在干嘛呢,还记不记得家里有个男朋友他还正好有一个周末的空闲时间可是他又不知道在哪冒险说不定有要挂一身伤回来……考虑到这两天他不用去上班,忍不住往联系了圣芒戈值班室。

“波特先生要是负伤来圣芒戈我们全院上下第一时间都会联系你,我还忙着,再见。”

值班医生一句多余的废话也没有,没等他发问就把答案解释得明明白白,显然是多次练出来的经验。

德拉科觉得有双人床的卧室太冷了,晃到了壁炉旁边坐下,又没敢点火。万一哈利要通过壁炉回家怎么办?这么想着,德拉科拿起魔杖对着壁炉用了一个清理一新。

然后德拉科就傻傻地盯着空荡荡的壁炉,好像这么盯就能盯出一个哈利·波特来。

“呯——”

……还真给他盯出来了。

因为壁炉过于干净并没有呛到什么灰的哈利脑袋狠狠地撞到了壁炉里的砖块,他揉着被撞到的地方探出头,看到坐在沙发上发愣的男朋友,绿色的眼睛一下子就亮了起来。

“德拉科!”哈利站起来,扑到恋人的怀里,“我回来啦!”

“伟大的救世主不是执行傲罗任务去了?”德拉科顺从的把哈利圈在怀里,用手揉着哈利被撞到的地方。

“因为我记得这个周末是我男朋友难得的一次双休。”

 

 

19.偶尔蹦出的粗口

 

“操你的马尔福!你、你快……啊哈……你快出去!!”

“嘘……放松,哈利,”德拉科当然没有听话,继续身下的动作,“还有,现在是我在操你。”

 

 

20.只有一间单人房

 

“噢,那我们换一家……”

“好,那就这间。”

“……德拉科我希望你记得我们来这边是有工作的。”

“记得啊,这跟我们开单人房又有什么关系,你忘了延展咒?”

哈利被噎了一下,假装看不见用疑惑的语气说话但表情却带着调戏意味的德拉科。

结果晚上被德拉科以“不能随意在麻瓜世界使用魔法”这个冠冕堂皇的理由制止了他要施延展咒的行为,两个人躺在单人床上,德拉科又以太挤了这一蹩脚的理由把哈利抱在怀里睡。

哈利就知道自己一开始没算错,哈利不想说话,只想好好睡一觉以充足的精神面对第二天累人的工作。

“哈利,我想……”

“想都别想,睡觉。”

“可是……”

“我的无杖魔法还不错。”

德拉科委屈,德拉科想说话但哈利不让说,但又怕真的把好不容易追到手的救世主惹毛了,只能赌气一般把怀里的人抱得更紧。

“请问治疗师是打算谋杀傲罗吗?”

哇,抱紧点都不给的。德拉科不满的小声哼了一声,遂乖乖听话。



评论(3)

热度(78)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