亦是非是丶

21年的我:我去,以前我还打过以下的东西还发过破烂文……🙏
芥敦热恋中
一种坚持不更新的旧版人(错过一堆彩蛋里的饭、体验一堆版本落差带来的BUG、没办法送礼只能为大人们送上我诚挚的夸赞.jpg)

可以叫我小雅或者亦 (*°▽°)ノ
热衷于活跃在评论区,碎碎念很多,废话のKING(?
喜欢搞repo但同人本过一段时间后就会隐藏因为环境不安全请见谅::>_<::
萌cp不关乎性向也没有固定属性,我产品饭旋涡嘴里.jpg
日fo随意不过也没什么好日的翻太早都是黑历史……
头像by草,是自设,约稿不许抱(草爹是神!!

【德哈】温馨治愈三十题6-10

*来源:wb@九赤_淹死在大西洋里 

*无脑小甜饼使我快乐

*OOC




6.领带歪了

 

“多大了还不会系领带?”德拉科熟练地拆开哈利胸前绑得一团糟的墨绿色领带,再熟练地系好。


“不是不会,就是想你给我系。”救世主脸不红心不跳地盖过了自己真的还不会系领带的事实——哦,后半句也是事实,他确实喜欢看着德拉科用那双灵巧的手把那条他怎么也处理不好的东西收拾妥当,只要稍微仰头就能光明正大的偷看他灰蓝色的眼睛。


“亲爱的,你当然可以直接告诉我,我乐于满足你的所有小愿望,比如说它不仅能系在衣领上……”


“闭嘴马尔福,停下你脑子里的幻想,要出门了。”哈利感觉脸有些发烫。梅林啊,他发誓他只是单纯的享受这一小段单纯的出门前的温情时光,一点也不想回忆以前德拉科把领带在了他的什么地方,一点也不!


德拉科吹了个口哨,“我可没说什么奇怪的幻想,但我不介意把你脑子里的一些旖旎幻想变成现实——别挠头发,我今天好不容易帮你理顺它们。”


哈利翻了个白眼,转身就要走。


“等一下,”德拉科把他扳了回来,装模作样地理了理他的领带,然后附身亲吻了他的嘴唇。


“领带歪了。”他不讲理的恋人占完便宜后义正言辞地说着不存在的事实。

 

 

7.“我忘了拿浴巾”

 

哈利穿着浴袍,惬意地靠在椅背上翻看卢娜寄来的新一期《唱唱反调》。他顺手拿起桌上的南瓜汁。


“吱吖——”浴室的门打开了,伴随着滴滴答答的水声。哈利抬眼,眼前的景象成功让他被刚入口的南瓜汁呛得治咳嗽。


“马尔福你干什么!!回卧室把衣服穿上!!!”哈利窘迫地竖起手中的杂志遮挡视线。


“我忘了拿浴巾。”罪魁祸首无辜地眨眨眼,“再说我们都坦诚相见多少次了,你在害羞什么呢?”


“……你找浴巾来客厅找?!”哈利自动忽略后半句,坚决地举着杂志不去看那个在耍流氓的人。


然后他感到手上一空,眼前是……他羞愤地捂住双眼,“马尔福!!浴巾在卧室你自己去拿!!”感觉到面前的人一点动静都没有,哈利气急败坏地站起来,以迅雷不及掩耳之势拖下浴袍并盖了德拉科一脸。


“把自己湿淋淋的晾在空气里你是想感冒还是发烧?到时候又是我照顾麻烦死了……”哈利没有给德拉科反抗的机会,不轻不重地给他擦头发。德拉科出奇的安静,站着不动低头乖乖让他擦。


大致弄干后哈利把浴袍披在德拉科身上,把人推进了卧室。


浴袍在哈利转身时就被丢到了地上,哈利刚关上门就感到一阵天旋地转,后背触碰到柔软的床铺。哈利咬牙,瞪着压在他身上的金发混蛋。


“哇哦,亲爱的,你这么关心我?”目光在身下流连,发现恋人还穿着一条内圌裤后不满两个字简直写在了脸上,伸手就要扒。


“…别!我明天还要上班…唔…”


抗争失败。

 

 

8.早安吻

 

德拉科一把按掉了刚“嘀”了一声的闹钟,一只手撑着脑袋,侧身看着还在睡梦中的恋人。


晨光透过遮光性弱的窗帘照了进来——窗帘是哈利选的,他坚持不买过于厚重阴沉的窗帘——德拉科正好能借着光看清恋人的眉眼。哈利的头发乱得一如既往,闪电形的疤在几缕黑发间若隐若现。他还在睡梦中,故而两颗美丽的绿宝石被遮挡住,德拉科爱死了这双属于哈利的绿眼睛,只要哈利用这双眼睛看着他,他确信他能答应他的每一个要求——除了某些欲拒还迎的。还有他的嘴唇,真正亲吻上去的感觉比自己学生时代任何一个幻想都要美妙甜蜜得多。在最开始交往的时候他难以控制自己想要吻他的愿望,不分地点场合的那种,因此没少收到韦斯莱的咆哮和格兰杰的白眼。


他忍不住伸出手轻轻抚上他的脸颊。哈利感受到触碰,睁开迷蒙的双眼,蹭了蹭德拉科的手心,又继续做起他的梦。


德拉科显然被哈利小猫般的举动取悦了,他凑近,轻吻他的唇。


“早安,哈利。”

 

 

9.永不忘记的手机号码

 

潘西一直很奇怪,德拉科的手机通讯录里亲朋好友一个不落,独独没有他从小到大不离口如今已经是他对象的哈利·波特。她问你的亲亲救世主难道没手机吗,他摆出一副她熟悉的小少爷模样得意洋洋地说你不懂。潘西翻了个白眼,转头去找布雷斯问今天的指甲怎么样。


罗恩从自己的好兄弟有手机开始就没少见哈利打一通电话,看他熟练地打开拨号键盘输入号码,一气呵成不带犹豫,也经常看到那个熟悉的号码来电出现在手机屏幕上,却从不见他把这个号码添加进通讯录给个备注。


他跟赫敏提到这件事,并表现出强烈的好奇心,赫敏啧了一声,说死对头的浪漫我们不懂。


罗恩真没懂,不过赫敏不懂的事他肯定更不明白,于是他似懂非懂地点了点头,拿起了面前盘子里的鸡腿。

 

 

10.不得已的大扫除

 

“德拉科·马尔福。”


“?”


“不帮忙就出去,别在这妨碍我。”


“嘿,家里这么乱的罪魁祸首是谁?”


“是谁在厨房熬魔药并且把厨房的爆炸范围扩大到餐厅和客厅?”


“……明明是你把酱油装在我的瓶子里的!”


“嗯?”


“……拖把给我。” 


评论(4)

热度(83)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