亦是非是丶

21年的我:我去,以前我还打过以下的东西还发过破烂文……🙏
芥敦热恋中
一种坚持不更新的旧版人(错过一堆彩蛋里的饭、体验一堆版本落差带来的BUG、没办法送礼只能为大人们送上我诚挚的夸赞.jpg)

可以叫我小雅或者亦 (*°▽°)ノ
热衷于活跃在评论区,碎碎念很多,废话のKING(?
喜欢搞repo但同人本过一段时间后就会隐藏因为环境不安全请见谅::>_<::
萌cp不关乎性向也没有固定属性,我产品饭旋涡嘴里.jpg
日fo随意不过也没什么好日的翻太早都是黑历史……
头像by草,是自设,约稿不许抱(草爹是神!!

【双安】生日惊喜

[安迷修x安莉洁]

超短的甜饼

小柠檬3.19生日快乐!!

4柠檬的生贺其实!假装是复健,三百年没更文了,已经不会写东西了(。)要不是小柠檬生日我动笔大概在下辈子了😂

感谢我亲爱滴亲友[此人不愿透露姓名]的供梗!!

写的并不好

-

-

-

—1—

这是一个夜黑风高的夜晚。

上一句是个病句,我想。

而且已经凌晨六点了。


—2—

某正义的成年男性将一个半人高的瓦楞纸箱放在某个少女居住的房前。

某靠谱的成年男性在箱子里面铺了一圈玫瑰花。

自诩骑士的成年男性在纸箱上写了什么,然后抱着一束扎着粉色绸带的玫瑰花走进箱子里。

某成年男性已经打过招呼了的、通过楼道监控观望全过程了的保安大叔,忧心忡忡的为他感到捉急。

“就没见过这么傻的。”


—3—

关掉了叮当作响的闹钟,安莉洁打着哈欠从床上坐了起来,伸了个懒腰。

今天是个好天气。少女看着透过薄薄的天空色照进来的几束阳光想着,翻身下床,洗漱穿衣。

在从冰箱里拿出昨晚作为早餐买的三明治之前,她的心里隐隐有一种“现在就要打开门看看”的想法冒了出来。

安莉洁的直觉一向很准,所以她也这么做了。


—4—

少女打开了以熟悉的字迹写着“生日快乐,我美丽的小姐🌹”的纸箱——字旁边还画着一朵玫瑰花,挺好看。

比自己大上几岁的男友躺在玫瑰花中间,手里还抱着一束。

似是感受到光线的变化,他慢慢睁开了眼睛。


—5—

突然有点亮——安迷修迷迷糊糊的从睡梦中转醒,映入眼帘的是比自己小几岁的女友那双好看的、绿宝石般的眼睛,然后是她耳旁垂落的与自己瞳色相仿的蓝发,头上别这的柠檬片发卡,还有她一贯穿着的水手服。

遭了!他竟然睡着了!

慌乱得不知道如何动作,安迷修与安莉洁对视了几秒,随即安迷修反应了过来,换上了单膝跪地的姿势,把手中那束玫瑰花捧到她的面前。他能感到自己脸颊的热度,试图冷静下来斟酌此刻该说什么。

倒是安莉洁笑了,似是知道了安迷修内心的处境,自然地接过了捧到自己面前的玫瑰花,然后弯下腰亲了一下他的脸颊。

安迷修的脸更红了。

“安、安莉洁小姐……”

“修的礼物我很喜欢。”她向安迷修伸出手,“那么现在,我可以把我的生日礼物带回家了吗?”


—6—

终于完事了。你们这些小年轻唉真会玩儿。

保安大叔摘下了墨镜。


评论

热度(31)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