亦是非是丶

21年的我:我去,以前我还打过以下的东西还发过破烂文……🙏
芥敦热恋中
一种坚持不更新的旧版人(错过一堆彩蛋里的饭、体验一堆版本落差带来的BUG、没办法送礼只能为大人们送上我诚挚的夸赞.jpg)

可以叫我小雅或者亦 (*°▽°)ノ
热衷于活跃在评论区,碎碎念很多,废话のKING(?
喜欢搞repo但同人本过一段时间后就会隐藏因为环境不安全请见谅::>_<::
萌cp不关乎性向也没有固定属性,我产品饭旋涡嘴里.jpg
日fo随意不过也没什么好日的翻太早都是黑历史……
头像by草,是自设,约稿不许抱(草爹是神!!

【双安】妒.

双安only,原著背景,短,双向暗恋,HE,有假的黑化,有血腥暴力,我的文怎么可能没有OOC系列
非常糟糕,语无伦次瞎写

七夕+双安tag破600贺文 

对,就是迟到了(超级理直气壮.jpg)

-

-

-

【1】

夜。

寒冰湖区域的夜晚比其它地方更为寒冷,没有多少参赛者愿意在这里过夜。但安莉洁可是冰岛星的居民,这样的寒冷对她而言不过是常温。

安莉洁躺在冰崖上,手中拿着一块黑色的石头。

这是她今天狩猎的战利品之一。像是打磨好了的黑水晶,只有鸡蛋那么大。安莉洁举起这块石头,透过它仍可以看见星星。

一块不怎么起眼的黑石头竟然值一千积分,换做他人大概早就兑换了吧?但安莉洁查不到这块石头的用处,这激起了她的好奇心。身为大赛第十名,她根本不缺这点积分,先留着它偶尔玩玩儿也好——要是能知道它有什么用就更好了。

大概是个不错的东西吧?

-

【2】

“好久不见啦,骑士先生。”安莉洁没由来地感到高兴,从高地上蹦了下来。

“谢谢你对我的认可,不过叫我安迷修就好。”安迷修对待女性向来温柔,“安莉洁小姐,你怎么了?”

安莉洁在走近安迷修时才注意到他身后的女生。一副人畜无害的样子,刚刚似乎受了什么惊吓,还没缓过神来。

因为自己的到来,安迷修停下脚步,少女似乎收到了什么惊吓,想要拽住了安迷修的手臂,然后被他下意识地躲开。

“……她是谁?”安莉洁自己都没意识到,她的语气凌厉了起来,以至于吓到了那姑娘。

“我刚刚帮助她摆脱几个恶人的劫杀。”安迷修自然意识到了安莉洁的不对劲,下意识的加了一句,“点头之交罢了,只是送她到安全点的地方。”

“明白。”安莉洁垂下眼帘,转身就走。

估摸着大概离开了对方的视野,她控制不住地向寒冰湖的地方跑去。

不对劲,这不对劲。

自己第一次产生这样的想法。像是从地狱中来到的魔鬼,在她心中留下了一个火种,在某个时刻燃烧、蔓延,狂妄着宣告这扭曲的烈焰将会把她的一切烧得干干净净,片甲不留。

明明只是一个不起眼路人罢了,放在从前,不论如何她都不会动这样的心思。可是站在他的身后,她是真的、真的……

想杀死她。

-

【3】

不对,这一切都不对。

距离第一次有那种无缘无故想要杀人的欲望已经过了六天。这几天里,她不受控制般地、频繁地去探寻安迷修的动向,一次又一次地“偶遇”他。

安迷修本人自然是毫不知情的,只是感叹命运的神奇。

而安莉洁并不想这样总是去见他。她感觉自己不可控地“扭曲”了,不断产生着违背自己想法。

起初只是他搭救的女性,然后扩展到所有接近过他的人,再到他身边的每一个活物……甚至到凝晶流焱。

安莉洁当真对一个人动手了:那天安迷修口中所述仅是“点头之交”的少女。

“我只是想在这场比赛中活下去而已!大赛第十又怎样,你有什么资格阻止我的行为!”

“吵死了。”

冰刺穿透了她的肩膀,将她钉在墙上。少女精致的脸蛋扭曲了起来,凄厉的尖叫声令本身就暴躁无比的安莉洁毫不犹豫地唤出另一根冰刺,扎进她的腹部。

自己大可以把她冻成冰雕,但她偏不。

“让她痛苦,让她嚎叫,让她因流尽自己的最后一滴血而死。”

“谁叫她感染指本就不属于她的人呢。”

安莉洁听到了自己的声音,自己内心传来的声音。

“魔鬼…!魔鬼!!看看你现在的样子!”少女试图挣扎,“救救我!谁都好!救救我……啊!!”

喉咙被划破。不会至死,但她再也说不出话了。

罪魁祸首收回冰刺仓皇逃走后,手持双剑的骑士赶到了。

她刚刚看到了,她看到了。她看到了,冰面上映出的那张脸。

面目可憎,犹如疯魔。

-

【4】

安莉洁大概知道这是什么情感了——嫉妒。嫉妒一切能靠近安迷修的人。

……可自己为什么会产生“嫉妒”这种不该出现在自己身上的情绪呢?

少女站在冰山之巅,寒风吹起她的蓝发和裙摆。她双手合十再握紧,低下头面朝北方站着。

“神啊,请您倾听您的子民的困惑,请您为您的信徒指引方向……

“请告诉我,我该怎么办才好呢?”

只有风吹过。

不知保持了这样的姿势多久,安莉洁终于抬起头,碧色的眸中仍有疑惑,但已经没有了下午魔鬼般的神情。

她坐在冰面上,百般无聊地拿出了那块黑色的石头抛着玩。

上升,下落。上升,下落。上升……

在星星的微光中,安莉洁看到了石头中映出的自己。

这不是她。

稳稳地接住石头,拿起,平视石头里映出的“安莉洁”。

那样的神情她是见过的,就在今天下午,寒冰湖区域的边缘地带。

“为什么不杀了她呢?反正她无论如何也活不过预选赛的。

“更何况,你又不是没有杀过人,对吧,安莉洁。”

“原来是这块石头在作怪啊……”安莉洁歪了歪头,眨了眨眼,露出了清亮的绿眸,“果然一开始就应该拿你去换积分的。”

-

【5】

当晚,安莉洁的积分又加了一千。

-

【6】

为什么“嫉妒”的情感唯独在碰到安迷修的时候会蔓延呢?

安莉洁是个聪明人,她的心里已经有了答案,并且坦率的接受了它。

于是,安莉洁又一次“偶遇”了安迷修。

……然后安迷修就毫无防备地被推到了。

“安、安莉洁小姐?!请请请请您……”

虽然前段时间从她身上感到的危险气息完全消失了,但现在他觉得更可怕了啊喂!!

“不是偶遇,每一次都是我特地来找你的。”

“……唉??”

“前几天我也不知道怎么了,一直一直很想见你罢了。”

安迷修已经说不出话来了,整个人处于当机状态。

“我当时也不知道为什么,毕竟我们只是普通的朋友交情而已。但现在,我想我明白了。”

他感觉自己从脖子到脸颊还有耳朵都烫得不行,天知道他多想捂脸逃跑但这又不符礼节……

“安迷修,我喜欢你。”

-

【7】

距离扑倒事件已经过了……一晚上。

第二天,骑士在好好打理自己并兑换了束花后火急火燎地赶到寒冰湖。

“把美丽的小姐晾在一旁落荒而逃真是非常对不起!”

“我、我想,我该给您一个答复,忽略美丽的小姐的告白不符合一个骑士该有的礼节。”

“……我也,喜欢着您,安莉洁小姐。”

-

Fin.

评论(10)

热度(65)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